【悦读·求知】填问卷 抽Kindle、有道笔|请告诉我们您的文献资源需求,让我们更懂您

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976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悦读·求知”月火热进行之际,为更好地了解您对文献资源的需求及满足情况,图书馆诚邀您填写文献资源需求读者调查问卷。请将您的心声通过问卷传递给我们,让我们更好地为您的学习与研究保驾护航。

本次调查仅限浙江大学在校师生参加,所有数据只用于改进和提升图书馆工作与服务。参与调查还将有机会抽取幸运奖品,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参与问卷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




2. 打开链接:https://www.wjx.cn/jq/72578677.aspx


【问卷开放时间】

即日起至2020612


【抽奖送好礼】

为了答谢参与读者调查的师生,我们将从完整填写问卷并留下个人信息的读者中抽取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奖品如下:

一等奖:1


Kindle paperwhite 4电子书阅读器)


二等奖:10


(网易有道词典笔)


三等奖:30


(图书馆明信片、铜制书签等文创产品随机发放)


大奖好礼等待着您,我们也期待着您的宝贵意见与建议,感谢您对图书馆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



浙江大学图书馆

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