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求知】60+课程限免!IEEE在线技术课程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90

为了支持师生们的远程研究与学习,图书馆联合IEEE特别推出在线技术课程限免活动,为大家免费开放了60多个IEEE在线学习课程至630日。这些精挑细选的课程涵盖了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区块链、物联网、边缘计算、网络安全等等一系列目前科技领域炙手可热的前沿技术点。

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兴趣呢?

那就点击以下的链接,来一起了解下这些免费开放的IEEE在线技术课程及访问方式吧:https://mp.weixin.qq.com/s/kpZc5Ofs7nxBg_AXWKalDg

 

相信这60多个在线技术课程将能够帮助大家了解很多的科研信息与技术内容。

 

学完课程后,课程学习的最大心得体会是什么?课程结束后的小Quiz分数如何?

还欢迎大家晒出“成绩单”,一起参与IEEE在线技术课程打卡活动!有丰富的奖品哦~~

 

截止时间630

参与方式

Step 1:学习IEEE在线技术课程,完成课后Quiz,进行Quiz Results截图(图例如下所示)


Step 2:通过问卷(问卷链接:https://survey.zohopublic.com.cn/zs/FeDDnS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学习心得、参与课程数量与Quiz Results截图。需要注意的是,一次上传多个课程的Quiz Results时,可将多个截图进行打包,上传压缩文件包。

 


评奖方式:每周将从全国范围内提交打卡的同学中,抽取10位学霸颁发IEEE开学礼包(背包+线圈笔记本+洗手液)。其中5个名额颁发给本周打卡课程数量最多的同学(打卡课程数量相同则按先后顺序);5个名额颁发给提交优秀学习心得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