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求知】“查特种文献找尚唯”读书月有奖答题活动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73

“走进阅读世界  共享阅读快乐”

为方便我校师生在线阅读,以及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 图书馆联合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查特种文献找尚唯”读书月有奖答题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042308:0042524:00

二、参与方式

1、电脑或手机打开以下地址参与活动:

https://ks.wjx.top/hj/hema27xp0gs2at00q79cq.aspx  进行在线答题。全部答对即可即时进行红包抽奖。并在活动结束后有机会抽中最终大奖。

2、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地址参与活动:

3、友情提醒:正确答案请在图书馆查找尚唯数据库产品登录进行使用获取。

三、抽奖规则与领奖方式

1、红包抽奖:活动期间,读者参与答题活动,答对全部十道题目即有机会抽取红包奖励,红包金额1-10元,中奖率高。

 

2、大奖抽取:主办方将在活动期间全部答对题目的读者之中随机抽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的额外大奖。奖品设置如下:

一等奖 1

华为P40 5G手机

二等奖 5

JBL FLIP5 音乐万花筒

三等奖10

小米手环4 NFC AI彩屏

3、中奖名单将在“尚唯公司”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主办方将通过电话联系获奖者,届时告知具体领奖方式,请获奖读者保持手机号码畅通。

四、其他事项

活动中一经出现以下情况,将取消这些获奖者的获奖资格,也不会有任何补偿

(1) 自随机抽奖后的1个月内,经过努力仍无法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2) 发现获奖者有资格问题,如提供虚假信息等。

(3) 获奖者不符合抽奖规则要求。

所有参与活动者,一经参与答题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大学图书馆和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