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防控措施,营造安全有序服务环境——馆领导深入馆舍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750


416日至17日,图书馆党委书记吴晨带领办公室有关人员来到紫金港、西溪、华家池、玉泉校区各分馆,专项检查各项防控措施,督导图书馆有限开放期间一线服务举措落实情况,确保返校后图书馆服务环境安全有序。

   

 

  



 



结合近期图书馆已推出有限开放的预约进馆服务,吴晨重点了解了预约进馆方式、读者到馆情况以及各馆舍的空间利用情况,他强调必须抓实抓细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安心、服务有序,馆舍空间的卫生消毒、通风环境、提示措施必须严格到位。

在疫情防抗期间,图书馆一线借阅窗口适时推出新举措,保持高水准的优质服务,尽全力满足读者需求。检查过程中,吴晨还了解了日常读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一线服务馆员严谨、细致、贴心的服务,多次得到读者称赞。


  


 

专项检查也暴露出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预约系统只能通过校园网使用、桌面提示牌不充足及尺寸不协调、部分阅览室或办公室通风不畅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有关部门将立即调整改进,加强沟通协调,在师生返校前做好充分准备。卫生防控仍然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图书馆必须站在读者角度,重视各项防控细节。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馆员防控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利于提升图书馆整体服务水平。


/图 李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