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校区基础馆和农医馆开放预约借书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741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全体师生“停课不停学”。图书馆闭馆期间,线下借书出新招。

35日起,图书馆紫金港校区两大分馆,率先为在校师生提供预约借书。在校师生可通过发送邮件至zju_circ@zju.edu.cn预约紫金港校区基础馆和农医馆藏书。图书馆工作人员收到邮件后两个工作日之内,邮件(电话)通知本人凭校园卡至紫金港基础馆(紫金港农医馆)指定地点取书。

为保证您的预约能快速处理,请按以下格式发送邮件,并及时接收图书馆邮件取书通知。


邮件标题:姓名+预约借书(图书馆藏地)

例:张姗预约借书(紫金港基础馆)


邮件内容:按以下表格填写

姓名:                    工(学)号:

联系电话:请填写激活借书权限时的手机号

序号

书名

索书号

馆藏地

备注

















温馨提示:

1. 请用本人浙大邮箱(后缀@zju.edu.cn)提交预约申请。

2. 202011日起,借书需先开通借书权限。 借书权限开通参见:http://libweb.zju.edu.cn/2019/1224/c41028a1873251/page.htm

3. 请按时取书,逾期不取累计两次,将不再享受邮件预约借书服务。


    附:图书查询样例



  

特别提示:

跨校区图书预约因图书馆物流车停运暂不提供,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请持续关注图书馆网站通知或微信公众号通知(微信号:浙江大学图书馆)。

如有疑问,可电话或邮件咨询。

咨询邮箱:zju_circ@zju.edu.cn

咨询电话:88206530(紫金港基础馆读者服务);88208469(紫金港农医馆读者服务)



图书馆

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