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2020数字人文系列在线讲座】开发数字人文方法的课程以及在课堂中使用Gale数字学术实验室的经验

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382

Gale即将举办2020数字人文系列在线讲座,在这些讲座中,特邀嘉宾将与我们一起探讨数字人文中的一些重要主题和议题。这些线上讲座将围绕数字人文的教学、研究和支持,着眼于全球大学、教师和图书馆员面对的一些挑战和困难。

本周五将举行该系列课程的第一讲,期待你的参与

 

讲座主题:

开发数字人文方法的课程以及在课堂中使用Gale数字学术实验室的经验

Developing a Digital Humanities Methods course and experiences of using the Gale Digital Scholar Lab in the Classroom

讲座时间:

2020221日(本周五)1800  

主讲人:Mark J. Hill

Mark J. Hill 是数字人文博士后研究员,目前在赫尔辛基大学教授数字人文的研究生课程。 

 

赶快一起来倾听Mark是如何开发和实施他的课程,以及如何将Gale数字学术实验室融入其中吧!

本次讲座将通过Zoom云视频会议,用户通过以下链接注册后,会有页面提示如何下载会议信息等。

注册链接:https://info.cengage.com/dhwebinars?channel=eloqua&elq_mid=36521&elq_nm=EMEA_GALE_Email_Digital_Humanities_Webinar_Plain%20txt%20test&elq_cid=28686605&utm_medium=email&utm_source=&utm_campaign=&utm_content=&elqTrackId=C3CA66D7F7A99CECBF8122BE13DAFC28&elq=3b1e95c2866045b493a96d6ada5f9ac5&elqaid=36521&elqat=1&elqCampaignId=

 

*Gale数字学术实验室(Gale Digital Scholar Lab

Gale数字学术实验室由来自众多研究机构和组织的测试者共同参与开发,通过整合数字化原始文献内容与最常用的数字人文工具,和可自定义的算法相结合,生成可视化结果和分析数据,向各个层级的研究者提供机会参与数字人文研究。实验室提供的资源仍在不断拓展,将包含更多第三方工具以及创建自定义工具的开发空间。同时,实验室可为更资深的学者提供对大型数据集的访问,并可以导出后用于自定义应用和开源分析工具。


*Gale公司简介

圣智学习集团 ( Cengage Learning ) 旗下的Gale公司成立于1954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法明顿丘市,在世界各地设有分部。60多年来,Gale与全球300多家权威馆藏机构合作,致力于原始典藏数字化项目,服务于全球 80,000 多家学术机构,遍及世界 190 多个国家,为全球高校和研究机构提供权威精确的参考书,主题数据库,缩微胶卷,原始典藏等学术资源。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艺术等多种学术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