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许兆新馆长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592

1029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馆长许兆新一行5人访问我馆,就图书馆管理体系及管理制度建设、文化宣传、阅读推广、文献资源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浙江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兼副馆长吴晨在紫金港基础馆接待了来访同仁,读者服务部、情报分析中心、资源建设部、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调研活动。

吴晨介绍了浙江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我馆围绕“服务立馆、学术兴馆、开放办馆、文化强馆”宗旨的具体举措。双方就图书馆如何为学校、为教师、为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统筹谋划,将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融入到“双一流”建设与“三全育人”的全过程。此外,双方还对图书馆机构优化、人才队伍建设、情报服务开展、文献资源建设思路、文化宣传、阅读推广、新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许兆新一行还参观了紫金港基础馆浙大文库、IC空间等场所。



                              文/陈珲夏 图/苏开颜 余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