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协同办公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640

 

为推进协同办公系统的使用,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信息化建设,49日下午,图书馆协同办公系统使用培训会在玉泉图书馆60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图书馆技术总监徐建刚主持,各部门正副部主任、信息联络专员和近5年新进馆员参加了会议。

校办信息化室张建霞老师做专业培训。在题为“OA系统操作培训的讲座中,张老师从办公桌面、流程流转、移动端使用以及其他技巧四个方面娓娓道来,详细介绍了协同办公系统的流程管理、日程管理、文档管理、协作交流、个人设置、移动办公等各个功能模块。在学校协同办公系统的院级推广过程中,图书馆率先与校办信息化室合作,建立了符合自己实际需求的“用印审批”“出差审批”“党政联席会议议题征集”“微信公众号内容审核与发布”“会议室预订”五大流程。对此,张老师进行了重点介绍和操作演示,并鼓励大家积极试用。

协同办公系统是学校行政管理服务体制改革的重要支撑系统,是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图书馆协同办公系统即将开始运行,今后将在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流程、提升科学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积极学习试用,共同推进图书馆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 金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