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讲座]新一代工程师,从Knovel开始之玉泉篇

发布时间:2015-09-17浏览次数:1070

 

1.       讲座主题:新一代工程师,从Knovel开始之玉泉篇
主讲人:爱思唯尔培训师
时间:2015923日(周三)1830~2000
地点:(玉泉校区)图书馆301电子阅览室
适用对象:研究生、教师、高年级本科生
讲座简介:Knovel是一种基于网络的专业在线工程平台,是新一代交互式工具型数据库,专业的内容,高效的检索,提升科研效率。将技术信息集成于分析与搜索工具,致力于推动创新,是取得科学与工程信息的最佳管道!为工程师提供值得信赖的答案。Knovel目前收录了来自于50家重要科技出版商和专业学会所出版超过2,000本重要的参考工具书及数据库数据。它是唯一一家将工程学和应用科学的数据整合起来,并使用独特制表分析工具的出版商。所有内容都是可以检索的全文数据,能快速帮研究者解决研究中的问题。
·来自专业来源的可靠内容——包括美国航空航天学会(AIAA)、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AIChE)等200多家合作伙伴。
·专为工程师优化的数值型搜索服务——一键检索,查全查准。
·集成于工程工作流程的数据分析工具——交互式图表及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