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通知]EBSCO 在线教学课程通知~用电脑和智能手机都可以参加

发布时间:2015-09-14浏览次数:840

 

 

 

 
免费网络课程如何参加:

 

1. 具备一台可以上网的计算机及耳机,智能手机也可以收看。
2. 因网络速度不同,建议课程开始前15分钟即上线透过上方的课程链接,或者官网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即可加入。
3. 如需观看以往课程的录像,请点选 Training Center → Recorded Sessions(录制的课程)
 
如何用智能型手机参加线上课程:
1. 免费下载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安卓与IOS系统均支持)
2. 课程开始前15分钟,开启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点选「加入会议」,输入9位数的「会议号/课程号」即可加入。
 
课程联络人:�哲sjiang@ebsco.com
 
 
以下是9-10月EBSCO部分免费精彩课程,课程若有临时变动恕不另行通知,若要访问更多精彩课程,或者查阅9-12月完整版课表
请登陆最新版网络课表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
9月份
 
10月份
 
 
更多11-12精彩课程,欢迎到EBSCO教育训练官网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