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关于对2016年拟停订外文期刊公示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2169

 

  近年来,印刷型外文期刊价格不断上涨,图书与信息中心曾多次通过减订印刷型期刊,增加购买电子期刊以保障我校师生对期刊文献的需求,取得了一定成效。
  今年,图书与信息中心将对已经订购或即将订购电子版的印刷型外文期刊根据《浙江大学图书馆外文期刊减订原则》进行减订,除保留创刊年开始收藏的期刊外,从2016年开始拟对49种外文期刊停购纸本。为避免误减,图书与信息中心现将2016年准备减订的印刷型外文期刊目录进行公示,希望广大师生对各自相关学科期刊进行评议,如有异议,请务必于2015年9月30日前与图书与信息中心资源建设部孙晓菲老师(xfsun@zju.edu.cn)或杨建兵老师(libyang@zju.edu.cn)联系,图书与信息中心将尽可能尊重各位师生的意见,满足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