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ioOne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28浏览次数:4197


BioOne成立于1999年,是学术界及图书馆界为抗衡大型出版商对学术论文出版的垄断,阻止学术论文成本无休止上涨而组成的一个新型合作组织。  
    BioOne
由以下5个合作组织共同设立:美国生物科学研究所,学术出版与学术资源联盟,美国堪萨斯大学,大西部图书馆联盟,亚伦出版公司。
    BioOne
的优势:BioOne收录了来自世界上110多个出版商的155种全文期刊,文章数量达到75000篇;45%的期刊被BioOne独家在线收录,与ASP的重复比例仅为0.2%69%107种)的期刊被列入2003ISIJCR报告中,10种刊为OA;平均影响因子达到0.9,其中与Bulletin of th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影响因子达到16.385
    BioOne 1
共收集了包括87个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刊物,尤其在生物,生态和环境科学方面为学术界提供了高品质的图书服务。BioOne 22007年被推出,BioOne 2收录了58种刊,其中62%的刊从未有过电子版本.

   试用网址:http://www.bioone.org
   
试用截止日期:2010.11.20
  
访问方式:IP控制,需出国账号

                                                            图书馆

                                                        2010年10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