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化学数值与事实数据库Reaxys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1-17浏览次数:3070


Elsevier公司现将Crossfire BeilsteinCrossFire Gmelin Patent Chemistry Database内容整合为统一的资源,推出Reaxys数据库。Reaxys是一个专为帮助研究人员更有效地设计化合物合成路线而设计的新型工具,提供研究人员在查检实验物质及反应式时,可透过单一界面整合检索结果并简化研究人员的工作流程。

Reaxys预计后续将会取代原先旧版的CrossFire Commander

我校读者在20101月底之前仍能以客户端软件方式访问原Beilstein/ Gmelin  CrossFire化学资料数据库

试用网址:https://www.reaxys.com
访问方式:IP控制访问权限,需出国访问,10元用户请使用代理服务器2访问。
试用截止日期:2010年2月11

Reaxys使用手册(见附件)

图书馆

2009年11月13

附件:reaxys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