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关于2010年拟停订印刷型外文期刊的公告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28浏览次数:2556


近年来,印刷型外文期刊价格不断上涨,图书馆曾多次通过减订印刷型期刊,增加购买电子期刊以保障我校师生对期刊文献的需求,取得了一定成效。
  今年,图书馆对有电子版的外文期刊根据《浙江大学图书馆外文期刊减订原则》进行减订,除保留创刊年开始收藏的期刊外,从2010年开始拟对46种外文期刊停购纸本。减订工作已征求学部意见,为避免误减,图书馆现将2010年准备减订的印刷型外文期刊目录进行公示,希望广大师生对各自相关学科期刊进行评议,如有异议,请务必于20091112日前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孙晓菲老师(xfsun@lib.zju.edu.cn)或杨建兵老师(jbyang@lib.zju.edu.cn)联系,图书馆将尽可能尊重各位师生的意见,满足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091028

附件: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