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开通ISI WOK平台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20浏览次数:2771


图书馆此前订购的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已开通在ISI Web of Knowledge平台上的试用。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创建于1989年,收录我国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学、生物学、农林科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等学科优秀期刊1000多种,通过引文检索对学科研究进展和新学科的发展研究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已在我国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的课题查新、基金资助、项目评估、成果申报、人才选拔以及文献计量与评价研究等多方面作为权威文献检索工具获得广泛应用。

CSCD-ISI Web of Knowledge平台版,可以通过中、英文两种方式检索。在此平台上CSCDISI Web of Science实现跨库检索,可以了解一篇参考文献在国际和国内不同的影响力,更好地了解国内外科研进展。

试用截止时间:2009-12-31

试用网址: http://regionalisiknowledge.com/CSCD

图书馆

200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