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订购Springer电子图书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20浏览次数:2815


Springer电子图书数据库是全球综合性的科技及医学(STM)电子图书数据库之一。提供超过30,000种电子图书,无并发用户限制,每年增加3,000余种最新图书,不但为研究人员提供Springer高品质印刷出版物的精确数字化复本,更具电子出版物的功能,另其大大增值,并具备优越的检索性能。研究人员可访问数以百万计页的可检索文献,这些文献既能融入图书馆的整体目录,又与Springer的在线期刊紧密连接,成为无可比拟的在线资源。

Springer出版社通过SpringerLink平台为我校读者提供以下12个学科2005年至今的英文电子图书:建筑学、设计和艺术;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业和经济;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科和法律;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

图书馆

200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