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vD财经系列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10浏览次数:3458


Bureau van Dijk Editions Electroniques SA (简称 BvD,网站:www.bvdep.com ) 是欧洲著名的全球金融与企业资信分析数据库电子提供商。 BvD为各国政府金融监管部门、银行与金融机构、证券投资公司等提供国际金融与各国宏观经济走势分析等专业数据。同时BvD也是欧洲最大的企业资信分析数据的提供商,拥有欧洲1000多万家公司、企业的资信分析库、全球并购交易分析库并广泛地为欧美等国的金融与教育机构长期订购使用。

通过专线访问,用户免付国际流量费。

试用期20097月—12月。

各分库:

《全球上市公司分析库-Osiris 提供全球各国主要证券交易所内55,000多家上市公司的详细财务经营报表与分析比率、股权结构、企业评级数据、历年股价系列、企业行业分析报告等投资分析数据及各公司未来收益预期(含中国深/沪及海外上市公司数据)。Osiris是目前欧美各国针对上市公司证券投资分析、企业战略经营分析、跨国企业转让定价、公司财务分析等研究领域中广泛使用的知名实证分析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www.osiris.bvdep.com/ip

《全球银行与金融机构分析库-BankScope是欧洲金融信息服务商Bureau van Dijk(简称 BvD) 与银行业权威评级机构FitchRatings(惠誉)合作开发的银行业信息库。它详细提供了全球28,900多家主要银行与金融机构的长达16年详细财务、股东及附属机构、穆迪/标普/惠誉评级等综合分析信息。BankScope是全球银行业内最具权威并广泛使用的银行业分析库。BankScope也是国际金融研究领域的学术论文中参考、引用频率最高的银行专业分析库。访问地址:https://www.bankscope.bvdep.com/ip

《全球并购交易分析库-Zephyr是国际并购研究领域知名的分析库,每天向用户在线发布全球并购(M&A)、首发(IPO)、计划首发(Planned IPO)、机构投资者收购(IBO)、管理层收购(MBO)、股票回购(Share Buyback)、杠杆收购(LBO)、反向收购(Reverse Takeover)、风险投资(VC)、合资(JV)等交易的最新信息。Zephyr当前收录了全球各行业50多万笔并购交易记录(含历史交易记录),每年新增10万笔最新交易记录。并涵盖亚太地区及中国的交易数据。访问地址:https://www.zephyr.bvdep.com/ip

《中国企业财务信息分析库-Qin 收录了超过30万家中国内地上市与非上市公司、企业的财务分析数据,其中多数公司提供3年或以上的财务数据(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多向财务分析比率)。Qin提供中英文双语数据检索与显示屏台,用户可开展精确、复杂的复合检索,包括利用各企业名称、业务描述、行业分类码、各财务指标历年数值及增长与下降比率、城市、雇员人数、企业性质等检索条件。
访问地址:https://www.qin.bvdep.com/ip

《各国宏观经济指标宝典-EIU Countrydata是全面获取全球各国宏观经济指标的历史、当前及未来预测数值的实证宏观分析库。在全球宏观经济研究领域享有很高的权威性,库中数据涵盖150个国家及40个地区。宏观指标分为7大类,总计317项变量系列(Series), 含年度、季度、月度数值,数值时间跨度自1980年到2012年(提供5-25年预测值)。同时,EIU Countrydata基于对各国近期政治发展、经济走势及外部环境等因素的综合判断,每月随库发布全球181个国家与地区的月度经济展望报告(Outlook Report),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宏观经济分析库。
访问地址:https://www.countrydata.bvdep.com/ip

《国际商品贸易分析库-Chelem是帮助用户深入分析单一国家的经济走势相对于全球经济表现的实证类分析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82个最主要的经济活动体(国家与地区)的数据。这些国家与地区的贸易总量占据全球贸易总量的99%、占世界生产总值的96%Chelem包含三个模块:International Trade(国际贸易)Gross Domestic Product(国内生产总值)、Balance of Payments(国际收支平衡)。
访问地址:https://www.chelem.bvdep.com/ip

图书馆

200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