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CR数据库中2008版影响因子公布的通告

发布时间:2009-06-24浏览次数:6061


2009620凌晨,汤姆森路透公布了2008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新版JCR中增加内容有:全球新增350余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其中包括浙大学报英文版(A&B)两辑,5年期影响因子和特征计量指标(Eigenfactor™ Metrics)等。
  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83份期刊的JCR报告见附件。浙江大学学报英文版影响因子实现开门红,IF达到1.679,学报工学版IF0.554
  读者可通过Web of Knowledge平台的Journal Citation Report数据库(链接网址:http://admin-apps.isiknowledge.com/JCR/JCR?SID=3Aa1C5nmMCeBFcnJpA4)进入检索相关信息。

图书馆

2009624

附件:20090624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83份期刊的JCR报告.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