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和校医院举行年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08-01-25浏览次数:1609

2008122下午图书馆和校医院进行了年终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分两项,一是进行乒乓球友谊比赛,二是进行工会工作的经验交流。
  下午300,在校工会五楼乒乓球室里,首先进行了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本着增进友谊、切磋球艺、交流经验的目的,在轻松的环境中进行。每队派出运动健儿10名,其中男4名、女4名、中层领导或工会干部2名。按每队出场顺序组对进行单打对抗比赛,经过紧张认真而又轻松愉快的比赛,最后校医院获胜。
  比赛结束后,图书馆和校医院的全体班子成员和工会干部进行了工会工作的交流。图书馆和校医院都是服务单位,工作都是当班制,两个单位有着一些共性的问题,对于怎样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怎样组织职工学习都问题双方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和探讨。图书馆竺海康馆长对校医院的健身俱乐部活动非常感兴趣,要求图书馆工会干部积极开动脑筋,活跃职工生活。最后双方还就今后可以进一步合作、交流、联谊的事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两个单位的友谊,同时也促进了工会工作向更快更好的方向发展。

浙江大学图书馆工会
2008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