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网站获2007年部门网站建设检查评比直属单位与产业系统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07-12-24浏览次数:16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信息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意见》(党委发[2005]15号)文件精神,大力推进我校网络信息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制度化与规范化,我校校园网络信息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于20076月启动了我校各部门网站建设检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48个部门参评,根据部门网站考核评比标准中的建设与管理形象与结构内容与更新互动与导航安全与维护等五个方面,分为党群系统与校区机构组、直属单位与产业系统组、行政系统组和附属医院组四组进行评比。经部门自评、专家初评和现场观摩评比等综合评定,共有22个部门获奖。图书馆网站在这次评比中,荣获直属单位与产业系统组一等奖。
  图书馆网站在2007年改版后,注重读者的需要和使用性,在信息发布、读者意见反馈、内容更新等方面都力求及时准确,获得读者的好评,点击率也逐月上升。最近更是推出了读者服务宣传推广月的专题网站和图书馆英文版,使网站建设更上了一个台阶。本次评比的获奖,也反映了学校对我们的肯定。

附:获奖名单
直属单位与产业系统组:  
 
一等奖:图书馆
 
二等奖:网络与信息中心、竺可桢学院
 
三等奖: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宿管中心、发展联络办公室
党群系统与校区机构组:
一等奖:宣传部
二等奖:学生工作部、组织部
三等奖:工会、保卫部
 
行政系统组:
一等奖: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等奖:外事处、本科招生处、教务处
三等奖:房地产管理处、研究生院、人事处
附属医院组:
一等奖: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二等奖: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三等奖: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