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图书馆基础分馆义务助理现场宣传推广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7-11-23浏览次数:2067

泱泱大学,唯图书馆是我钟爱:我不在上课,就在图书馆;我不在图书馆,就在去图书馆的路上!
  我们将——执子之手,走进图书馆的心脏。
  你将——反客为主,体验图书馆的工作。

这是图书馆义务助理体验活动的广告语,也是每个图书馆义务助理的心声。

为了让更多的读者了解并参与到义务助理的活动中来, 1119日,作为图书馆服务宣传推广月活动之一的义务助理宣传推广活动,在图书馆基础分馆大厅举行,学生助理管理中心的诸位学生助理摆开了咨询台,引起读者极大兴趣,主动索取资料,积极咨询,不少读者更是当场登记。
   图书馆义务助理是学生助理的后备人才库,义务助理工作是学生助理工作的很好补充,是广大读者了解图书馆熟悉图书馆业务的有效方式,也是学校志愿者活动的项目之一。义务助理活动是由图书馆学生助理管理中心筹划、组织和管理的。为了一切读者,一切为了读者,为了读者一切!这是图书馆广大的学生助理最响亮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