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等领导视察浙江大学数字图书馆

发布时间:2006-11-21浏览次数:2474

11月19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中国工程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云鹤院士、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在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张曦、校长杨卫、副校长倪明江的陪同下考察了浙江大学数字图书馆。浙江大学图书馆常务副馆长、CADAL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竺海康致欢迎词。
  徐匡迪副主席听取了CADAL管理中心秘书长黄晨关于数字图书馆建设情况的汇报,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数字图书馆应用的演示。随后,徐匡迪一行参观了数字化加工中心、质检中心和中心机房。
  徐匡迪副主席对CADAL项目所建数字图书馆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浙江大学的数字图书馆项目建设非常有意义,取得了很好的成果,要继续发挥这一优势,扩大共建单位,充分发挥数字图书馆服务的效益。徐匡迪副主席在视察结束后欣然命笔题词:“创建世界一流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
200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