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roquest Ebook Central电子图书数据平台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470


 Ebook Central平台(简称EBC),是由原EBLEbrary合并而成的综合类电子书平台,收录全球1000多家著名大学出版社、专业出版商、学术出版机构出版的电子书超过160万种。其中,最近五年出版书目达40%。内容覆盖科学、技术、社会与行为科学、计算机科学、商业、法学、历史、人文、医学等全学科领域,涉及英语、德语、法语等20种语言。

注:本馆曾采购的MyiLibrary电子书已全部迁移到EBC平台,读者可前往使用。同时,本次试用已开通该平台Academic Complete学科包20多万种的全文访问权。未开通全文访问权的图书,读者可提出采购申请,图书馆将视馆藏情况酌情采购。



访问地址:http://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zhejiang/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CARSI登录访问。浙江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登入使用。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3110





图书馆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