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药渡数据库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519

  药渡数据库包含药物数据、国内外批准数据、临床试验数据、靶点信息、辅料数据、溶出数据、工艺数据等内容,还包括文献信息和专利信息。目前可通过药物名称、结构式、靶点、公司、适应症等途径进行检索。产品收录了全球上市及临床在研各阶段药物超过2万多条,全球新药批准信息4万多条,临床试验数据收录29万多条,专利信息200多万条,收录药学文献64万余篇等。拥有以药物为主线细分的15个专业领域的精准化、结构化数据信息。

注:不支持IPv6访问;试用范围为药物库全部权限,不包含医疗器械板块;试用不支持数据导出。

药渡新版数据库访问方式说明.pdf


访问地址:https://data.pharmacodia.com/v3/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注册账号并加入“浙江大学”组织下,即可获得访问权限,详情请参阅访问方式说明校外请使用WebVPN登录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1730





图书馆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