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学文库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634


科学文库是科学出版社电子图书全文检索、在线浏览和下载借阅平台。该库几乎囊括科学出版社60余年来所有获奖作品、院士著作、重点丛书、经典专著。总品种为53000余种,每年更新近3000种。分为15个学科专辑,覆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医药科学、农业科学五大门类的所有一级学科,包括专著、教材、图集、报告、工具书、大众科普等。

注:下载文件时,需要提前下载CAJViewer7.2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保存的下载文件,通过CAJViewer7.2打开方可阅读。



访问地址http://book.sciencereading.cn/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2331





图书馆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