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atago财经文本分析数据平台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731


Datago 财经文本量化数据平台旨在为关注中国证券市场的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全方位的综合资讯服务。该平台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技术对原始文本数据进行清理及量化分析,挖掘蕴含在海量非结构化文本数据中的金融信息。同时将量化分析结果进一步加工为简单、易用的结构化数据。

平台本次提供试用的数据库有《新闻量化舆情数据库》(2015~2017年数据)、《股吧量化舆情数据库》(2015~2017年数据)、《网络新闻量化舆情数据库》(2015~2017年数据)、《A股上市公司高管履历信息库》(2015~2016年数据)。



访问地址:https://datago.com.hk/auth/login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用户名:zju,密码:zju_datago;支持RVPN校外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0930





图书馆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