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工具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DII,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1963~(DII数据库由CALIS出资支持联合购买)

编辑:cgsoft 时间:2013-03-19 访问次数:184

       该数据库是美国科学情报所(ISI)最新推出的基于因特网环境的数据库产品,该数据库将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WPI,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与Patents Citation Index(PCI,专利引文索引)加以整合,是世界上国际专利信息收录最全面的数据库之一。数据库收录起始于1963年,到目前为止,数据库中共收录1 千万个基本发明、2千万项专利,使读者可以总揽全球化学、工程及电子方面的专利概况。每周有40多个国家、地区和专利组织发布的25000条专利文献和来 自于6个重要专利版权组织的45000条专利引用信息收录到数据库中。数据库同时还提供了直接到专利全文(PDF文件)电子版的连接。

链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