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工具

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美国专利与商标局)

编辑:cgsoft 时间:2013-03-19 访问次数:2075

    美国专利商标局网站是美国专利商标局建立的政府性官方网站,该网站向公众提供全方位的专利信息服务。美国专利商标局已将1790年以来的美国各种专利的数 据在其政府网站上免费提供给世界上的公众查询。该网站针对不同信息用户设置了:专利授权数据库、专利申请公布数据库、法律状态检索、专利权转移检索、专利 基因序列表检索、撤回专利检索、延长专利保护期检索、专利公报检索及专利分类等。

     专利授权数据库收录收录了1790年至最近一周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全部授权专利文献。该检索系统中包含的专利文献种类有:发明专利、设计专利、植物专利、再公告专利、防卫性公告和依法注册的发明。

     专利申请公布数据库可供用户从23种检索入口检索2001年3月15日以来公布的美国专利申请公布文献,同时提供文本型和扫描图像型全文美国专利申请公布说明书,可供公众进行美国专利申请公布的全文检索及浏览;专利申请公布说明书的起始号为20010000001。

     专利分类检索可供用户检索最新版本的美国专利分类表中的相关主题的分类号,并直接浏览该类号下所属专利文献全文。

链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