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对图书馆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或者在使用图书馆资源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都可以通过留言、电话、e-mail等形式向图书馆反映和咨询。图书馆领导、各部门以及各服务窗口的相关人员姓名、电话、e-mail可以通过图书馆黄获得,您可以与相关部门的领导和人员进行直接或电话和邮件的交流。对留言板上的意见,我们承诺对留下真实联系信息的读者在五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对一般性问题您可以先从FAQ(图书馆常见问题)看是否有解答。

如果您对我们的资源建设有好的建议和意见,可以通过书刊推向图书馆推荐图书和期刊,为了方便读者,图书馆同时也提供为读者代购外文原版图书和期刊的服务。另外,图书馆每年都得到校内外许多单位和个人的捐赠,我们对此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在栏目里报道我们收到的各种捐赠,读者同样可以在该栏目了解图书馆接受各类捐赠的管理办法等。

我们在这里搭建了一个图书馆与读者联系的桥梁,欢迎读者通过不同的途径与图书馆联系。读者对图书馆的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将成为图书馆追求事业发展的鞭策和动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