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开通美国现代语言学会国际书目全文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48

关于正式开通美国现代语言学会国际书目全文数据库的通知

美国现代语言学会国际书目全文数据库(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with Full Text)是美国现代语言学会 (MLA) 和 EBSCO 推出的全新数据库。集合了语言、文学、语言学、修辞与写作、民俗学和电影学科研究与教学的大量全文期刊与权威索引。主要包含以下四部分内容:

 

1、 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完整内容

可追溯至20世纪早期以前的280多万笔详细参考书目引文学术记录

• 6,000 部期刊与书籍系列

• MLA专家与杰出学者编写的专业索引

2、 1,000 多种全文期刊,包括:

• 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美国现代语言学会国际书目数据库中使用量最高的多数期刊

涵盖50多个国家出版的期刊的全文内容

超过45种期刊的从第一期开始的备份文件

3、 MLA Directory of Periodicals (MLA 期刊目录)

提供了在参考书目范围内发表的6,000多种期刊和书籍系列的详细记录。

4、 MLA Thesaurus (MLA叙词表)

MLA Thesaurus (MLA叙词表)是用于索引到参考书目中所列材料的受控词汇。它由MLA开发,并不断修改和扩展,展示了所涵盖学科最新的词汇与术语。


访问网址: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mlf,kah

访问方式:IP认证


图书馆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