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roject Euclid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17浏览次数:2084


Project Euclid (欧几里得计划)旨在促进理论数学、应用数学和统计学领域的学术交流。该项目由美国Cornell University Press发起,目前由CornellDuke University Press共同管理。其在线电子资源合集-Euclid Prime包含了理论数学、应用数学和统计学方面22种影响广泛的同行评审期刊,2010年将增加至30种。该库支持与MathSciNet (Math Reviews), Zentralblatt MATH CrossRef链接。

访问地址:http://www.dukeupress.edu/library/euclidprime/titles.html

访问期限: 即日起-2010年1月7,稍后视情况延长

访问方式:通过IP授权访问,需出国访问。

图书馆

2009年12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