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订购MyiLibrary电子书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15浏览次数:2679


MyiLibrary是英格拉姆数字集团的集成性电子书平台,主要服务于学术研究者和高校学生等,是大学图书馆、科研院所及一些研究型公司不可或缺的参考工具。

目前MyiLibrary平台上收录了来自近300个学术和专业出版商的电子书。其中80%以上为2000年后出版,每周增加约2,000个新的图书品种。

根据Myilibrary平台可选购书目和CASHL组织各学校专家推荐情况,2009年从Myilibrary平台选购4425种外文电子图书,主要收录人文社科方面,兼顾一般科学,涉及法律、政治学、历史、社会科学等18个学科主题。

访问地址:http://lib.myilibrary.com/browse/open.asp

访问方式:集团通过Myilibrary购买的电子书,提供23个并发。专线访问,用户不必支付国际流量费。

提示:因国外出版机构版权保护的有关限制,Myilibrary平台不提供整本书下载和打印的功能,只可进行多页的下载和打印,有相应的页数限制(一般为10页左右)。

图书馆

2009年12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