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云中课堂  云中知道

NoteExpress 中word插件为什么安装不了?

编辑:lhshen 时间:2013-12-23 访问次数:1192

        首先:关闭office,打开NE,点击“工具”——“选项”——“扩展”:安装Word插件,重启Word,看是否成功。若失败,就不能从NE而是要用WORD来安装这个插件了,可采用以下两个方法之一。
        方法一
        新建一个word文件并打开,点击“工具→自定义→命令”,在左侧的类别栏里,选中“工具”,然后从右边的“命令”栏里将“COM加载项”拖出到word工具栏上,点击拖出的“COM加载项”,删除里面的NE相关插件,重新启动word(很重要!),再点击工具栏上“COM加载项”,点击添加,在NE安装目录下找到“NEWordAddin2.dll”文件,确定。


       

        方法二
        找到NE安装目录下的“NEWordAddin2.dll”文件,将其复制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AddIns”目录下,然后打开WORD,利用“COM加载项”来安装插件。首先,要找到这个命令。WORD下,工具→自定义→命令,在左侧的类别栏里,选中“工具”,然后从右边的“命令”栏里将“COM加载项”拖出到WORD工具栏里任意一个位置,这样就把这个命令调出来了。关闭自定义窗口后,点击刚刚调出来的命令,对话框里就出现了之前复制的文件,选中之,点击确定。如果对话框是空白的,选择“添加”,双击之前复制的文件,然后确定。看看你的WORD工具栏里是不是有了熟悉的NE插件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