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E数字音乐:国内首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目前KUKE已经拥有了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资源、各国民族音乐。除此之外,KUKE还提供了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轻音乐、儿童音乐等几十类的音乐曲风,曲目数量总计近20万首。

中经视频:采用视频点播形式将校外著名专家、学者以及政府官员的报告集成到校园网内,为财经类高校和院系提供经济理论、管理方法以及在实践操作过程中的大量实例。主要栏目有《中国经济50人》、《可持续论坛》、《高层会议》、《博士后论坛》、《凤凰时政》等。

浙江人文大讲堂: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钱江晚报、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制作发行,以人文精神的培育为核心,以提升国民人文社科素质为己任。精选版DVD选择了其中二十八讲的精彩内容。

公元集成图片库:中国首个专为高等教育开发的教学图片数据库,目前已发布了《世界历史》、《世界地理》、《中国历史》、《当代中国》、《中国地理》、《中华民族》、《中国建筑》、《中国宗教》、《中国民俗》、《中华医药》等10个分库,1000多个专题,辑录专业级图片近12万张。

冰果英语:个性化智能化互动网络英语学习系统。

学生英语学习中心SRC:供学生查找资料和提高英文阅读能力。SRC平台下可挂接20多个数据库,主题涉及:自然科学、人文历史、社会科学、艺术等各个方面。

医学视听:提供医学专业视频资源,可在线观看。

多媒体中心:浙江大学校内最大的多媒体资源集结地,主要栏目有影视、浙大电视、电视直播、活动直播、网上展览等。

浙江大学图片信息资源 本图片资源库集图片上传、网上展示、分类检索、下载为一体。图片信息资源库立足于浙江大学,面向全社会开放,最终建设成能以反映浙大大学的建设发展、教学科研、校园生活等为主要内容的图片门户网站。本图片信息资源库的建立能把图片拍摄者手中的图片通过网络平台进行集中收集汇总,科学合理地进行分类管理与检索,快捷有效地发挥每一张图片应有的价值,能解决长期以来一直困扰我们在图片集中收缴、分类、存贮、检索、下载等诸多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