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HRAF世界文化数据库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21


 eHRAF世界文化数据库为耶鲁大学的“人类关系区域档案”(Human Relations Area Files,简称HRAF)所含两个在线数据库之一,包含世界文化和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旨在探索和研究跨越时空的文化多样性,理解人类各民族创造的文化本质。目前收录全球360多种民族文化,超过760000页的文献内容,每年新增20-30种约40000页内容。涵盖人文社会科学和其他学科领域,如人类学、经济学、社会学、语言学、天文学、地区研究、儿童发展、多元文化研究、医学和护理、博物馆和物质文化研究等。



访问地址:https://ehrafworldcultures.yale.edu/ehrafe/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2817





图书馆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