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图书馆服务临时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3992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图书馆即日起暂停线下服务,恢复时间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其它相关服务安排如下:

1. 线上数字资源维持正常服务。

2. 文献传递系统提交申请照常开放:

提交申请地址:http://lib.cnlsp.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631&auth=true

3. 查收查引提供在线服务:

校内外用户可通过网上委托系统( http://cx.zju.edu.cn )提交申请。取件只提供快递方式(顺丰到付),(工作日830-11301330-1700,咨询电话0571-87952423)。

4. 图书馆网站留言板正常服务:http://libweb.zju.edu.cn/_t2319/55982/list.psp

5.  关于图书借还服务:(1)闭馆期间,图书逾期不计,不产生超期罚款。图书馆已统一调整图书应还日期,顺延至图书馆正常开放日。(2)闭馆期间,网上续借正常开展,请及时续借图书。续借方法:登录“浙江大学图书馆书目检索”网站(opac.zju.edu.cn),点击进入“我的图书馆”,即可续借。提示:个人帐户有超期图书,或图书已被其他师生预约,则不可续借。


请读者关注浙江大学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对因服务临时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浙江大学图书馆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