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 Global全球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687


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 Global,简称 PQDT Global。 收录了北美几乎所有学科领域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近年来,PQDT Global不断扩展北美地区以外国际学位论文信息源的覆盖率。至2019年底已收录250多万篇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以及490多万篇学位论文文摘索引记录。内容覆盖科学、工程学、经济与管理科学、健康与医学、历史学、人文及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每周更新,年增论文逾13万篇。




访问地址:https://www.proquest.com/pqdtglobal/index?accountid=15198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1724





图书馆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