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开通UpToDate 临床顾问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3958

关于正式开通UpToDate 临床顾问数据库的通知


UpToDate 临床顾问(以下简称 UTD)于 1992 由哈佛大学的肾脏病学专家 Bud Rose 教授创立,最初建立的学科是肾脏病学。经过多年的内容扩充,UTD 覆盖了 25个专科的超过 10,500 篇临床综述性专题,涵盖大部分疾病(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断、治疗方法和用药指导;除专题文章之外,UTD 目前还有 30,000 多张图表(或视频)资料、400,000 多万条附有 PubMed 链接的英文参考文献、160 多个医学计算器、5600 多种英文药物专论和 1400 多种中文药物专论,以及 1500 多篇患者教育信息。所有专题文章由全球 6000 多名知名临床专家基于高质量的循证医学证据而撰写。中国国内医生翻译专题,中文医学编辑审核翻译稿,国内专家对翻译稿进行同行评议,前后保证专题内容的正确性与准确性;医生作者与内部编辑持续追踪临床最新进展,保证内容即时更新。


访问方式:IP认证,网站访问和微信公众号访问。

访问网址:www.uptodate.cn

微信公众号访问:关注“UpToDate临床顾问”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检索入口”使用。


图书馆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