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球案例发现系统的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87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简称GCDS)提供案例全文、案例素材和案例索引三种类型的文献资源。由六个数据库组成:

1.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

《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收录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及国内著名高校开发的教学案例全文。目前该库提供13个学科门类的案例全文,分别是:供应链管理与物流、创业与创新、会计与控制、金融、人力资源、商业环境和社会责任、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管理、运营管理、战略管理与执行、综合管理、组织行为与领导力、其他。

2.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

《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采集众多知名媒体的相关报导,重点筛选出社会关注度高、蕴含深刻商业内涵且具有较高案例开发价值的典型性商业事件,为阅读和理解《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提供辅助材料。

3.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

《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收录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哈佛商学院(Harvard)、毅伟商学院(Ivey)和欧洲案例交流中心(ECCH)等著名案例研究机构的案例详细信息,方便用户了解和掌握国内外工商管理案例库的发展动态。

4、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

《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是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公共管理案例中心开发的具有时效性、本土性和典型性的教学案例库。

5、公共管理案例素材库

《公共管理案例素材库》采集众多媒体的相关报导,重点筛选出社会关注度高、蕴含深刻内涵且具有较高案例开发价值的典型性公共事件,为阅读和理解《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提供辅助材料。

6、全球公共管理案例在线

《全球公共管理案例在线》主要收录哈佛肯尼迪学院和清华大学中国公共管理案例中心的案例详细信息,方便用户了解和掌握国内外公共管理案例库的发展动态。

注:1.试用期间只有浏览权限;

2.《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中的教学指导,只对老师开放浏览权限。如有需要,请联系客服,电话:010-85583081,邮箱:service@htxt.com.cn





访问地址:http://www.htcases.com/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0430





图书馆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