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图书馆入馆须知(2023年5月15日修订)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8865

 


1.         进馆读者必须严格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

2.         读者持本人已开通图书馆功能的有效校园卡一人一卡入馆;校园卡严禁转借他人,一经发现,图书馆有权停止该卡的入馆功能。

3.         图书馆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使用明火,严禁私自在馆内任何地方使用违章用电设备,严格遵守学校和图书馆的消防安全规定。

4.         未经图书馆办公室同意,不得进行如采访、拍摄、发放问卷等影响读者学习的活动,不得随意在馆内张贴海报。

5.         保持馆内整洁卫生,雨雪天雨伞请放图书馆门口规定的地方或装入自备塑料袋包好带入,以免弄湿地面和书刊;严禁在馆内用餐,禁止在阅览室内进食。

6.         保持馆内安静,将手机设置静音状态,在阅览室外接听手机。

7.         出馆前,请检查有无携带未办理外借手续的文献或设备;出入图书馆通道时,如遇监测器报警,请自觉配合管理人员检查核对。

8.         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不得用物品占座,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图书馆不负保管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