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校外远程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12512


        因本校个别师生通过RVPN访问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出现多次违规行为,RVPN帐号被数据库商多次封号,给学校和师生带来了不利影响。为方便师生校外访问Elsevier ScienceDirecthttp://www.sciencedirect.com/)数据库,现可使用Remote Access的方式,通过注册账号在校外登录使用该数据库。登录前,在校网内先注册账号(已注册账号的登录后直接点击“Remote access”),注册使用的email后缀应包含zju.edu.cn,然后点击首页最下方的“Remote access”,根据指示一步步激活账号远程访问权限。在校网内使用已激活账号登录1次,即可在校外持续使用180天,有效期结束前返回校网内登录1次,又可将使用期限延长至180天。

        为保障学校和师生使用数据库的权益,2017年1月1日起,本校师生校外使用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请通过Remote Access方式注册账号,获取远程访问权限。特此通告。

        注:关于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Remote Access的使用方法可参见Help中文使用指南。使用有问题,Elsevier公司工作日早9点至晚6点提供电话技术支持和邮件技术支持,请联系Tel:010-85208765,Email:sginfo@elsevier.com

 

图书馆

2016-12-19